机车游‪侠‬ 17+

Shanghai Nowtel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Co.,Ltd.

专为 iPhone 设计

    • 2.3 • 330 个评分
    • 免费
    • 提供 App 内购买项目

iPhone 截屏

简介

机车游侠是上海锘钛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为方便用户手机客户端。可支持机车游侠用户查询行驶轨迹、修改终端设置、更改报警方式。查询轨迹,支持查询历史轨迹、最近一小时轨迹。终端设置,可以修改打开电门锁方式,修改布防状态,修改振动级别。

新内容

版本 4.3.8

修复部分问题,完善部分功能

评分及评论

2.3(满分 5 分)
330 个评分

330 个评分

支付裱

更新之后没有以前准确了,不过登陆错误还是解决了

更新之后定位没那么准确了,轨迹有时候偏差也很大,不过登陆错误还是改善了。还有待改进

小珂的珂

新版界面友好

新版界面改的不错,值得点赞!建议硬件再好好开发一下,厂家自己生产一些无损安装转接头,适配目前国产或者合资的主流大小排量摩托车,真正做到远程电喷发动机熄火!

gjmtganjhpka

重要提示

建议还没买千万别买,已买的抓紧退。本人碰到龙头车锁被撬的变形居然没报警,打电话给客服好好和他说居然态度奇差,反复就和我说他们的设备正常怀疑是安装的问题,远程测试后又承认安装没问题是撬车的贼工具好的问题,问题是贼这么好的工具都没把锁撬开,他又和我谈一分价钱一等货的问题,他们的产品就是差但就是不退,只要买了就是终身陪伴你了,我承认我输了。

App 隐私

开发者“Shanghai Nowtel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Co.,Ltd.”已表明该 App 的隐私规范可能包括了下述的数据处理方式。有关更多信息,请参阅开发者隐私政策

未收集数据

开发者不会从此 App 中收集任何数据。

隐私处理规范可能基于你使用的功能或你的年龄等因素而有所不同。了解更多

更多来自此开发人员的 App

你可能也会喜欢

维迈通 OTA
工具
摩托范商家版(哈罗摩托商家版)
工具
摩托宝
工具
思骑出行
工具
Bikecam
工具
突破者
工具